Friday, June 12, 2009

OldTown




不知道是因为对OldTown情有独钟,还是因为OldTown的食物价钱公道?

每次去到Jusco,无论午餐或是晚餐,OldTown会是我的首选。每次我都会选择 Nasi Lemak Special 和一杯特浓白咖啡.

今晚,因为下大雨,就来到了Jusco...晚餐,吃什么好呢?经过了KFC, Mc D, Pizza Hut, Teppanyaki, 等其他餐馆,我还是回到了OldTown....还是选择了Nasi Lemak Special,饮料却选择了思念南洋....

1 comment:

  1. heyhey....go old town on my b'day...?? dun belanja me one... =_='

    我不管啊....改天一定要请我吃哦...
    就多我第一份薪水到手...请你喝kopi o....哈哈 ^^

    ReplyDelete